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信息公开
院长信箱

《校长信箱》是学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向学校领导反映学校情况的一个重要渠道,是促进学校办学活动和社会公共服务工作的重要途径。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意见建议以及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均可通过向校长信箱发送邮件的方式进行反映。邮箱地址:hbcjzy@126.com

《校长信箱》邮件由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定期接收处理。邮件接收后,将及时报送学校领导,并转送交办有关职能部门妥善处理。

来信时请您填写真实姓名、住址和联系方式:简明扼要填写信件内容,写清事情发生的时间、地点、简要经过、需要解决的冋题和诉求.相同信件內容或者诉求,只需填写一次即可。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 鄂ICP备案号:13016952,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www.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