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4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程超胜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为什么要修订两项法规、《准则》《条例》修订纪实、《准则》的主要内容和特点、《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各位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把握《准则》《条例》思想内涵和纪律要求;要自觉践行,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准则》《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落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准则》《条例》查摆问题,整改纠正;学院纪委要加强监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准则》和《条例》是约束党员干部的一剂良药,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了解和把握了新形势下党规党纪的新要求,进一步唤醒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大家决心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努力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文 曹妤/图 曹俊杰)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