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环艺系召开向冯宁同学学习座谈会
来源:环境艺术系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环境艺术系召开了学习冯宁同学见义勇为精神座谈会,参会的有环艺系的盛平书记、张峰主任,郭宇珍副主任以及学管战线的各位工作人和数名任课老师。学生会的干部和各班的优秀学生代表,还有特意从外地赶来的冯宁同学的校友和同学。

座谈会上,首先,环境艺术系总支书记盛平同志介绍冯宁同学在校基本情况,讲述事发的经过、救治情况以及随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前往恩施州中心医院看望冯宁同学的详细情况,重点报告了冯宁见义勇为行动在恩施当地政府、群众以及全国各地媒体所引发巨大反响!随后,冯宁的同班、同寝室的同学,辅导员,任课老师纷纷发言,介绍了冯宁同学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认为冯宁同学的见义勇为是学院培养教育、自身注重修养的结果,表达对冯宁同学大无畏精神的钦佩和崇高的敬意,也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冯宁的精神和意志品德。

最后,郭宇珍副主任宣读题为“弘扬见义勇为美德 树立中华助人正气”——学习冯宁同学见义勇为精神的倡议书。倡议我院全体师生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把冯宁同学的见义勇为的精神作为前进的勇气和动力,把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文 汤枚/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