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课题结题鉴定会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8日 点击数:

2016年1月6日,学院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课题结题鉴定会,对李方峻老师主持的湖北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高职物流管理专业< 配送管理实务>课程标准研究》课题和贾莲英老师主持的湖北省职教学会《BIM理念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中的研究与实践》课题进行了论证鉴定。出席会议的学术指导专家有:危道军教授、杨爱明教授、王佑华教授、张峰教授、蔡改成教授、王彩云副教授。

结题鉴定会上,两项课题的主持人分别对各自承担的课题进行了结题汇报,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答辩。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结题汇报,审阅了课题组提供的结题材料,并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认为两项课题已经完成了预期研究目标和研究任务,取得了预期的研究成果,同意向课题主管单位报送结题材料。

(文 刘红/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