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来源: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第三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招生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副院长邹蓉、全体中层干部以及部分招生骨干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邹蓉主持。

招生办公室主任胡少逸首先对2018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招生工作安排与部署提出了设想及建议。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教务处等六个部门为“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周炳林等六名同志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先进个人”代表刘水林、王向东在大会上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招生过程中的经历和经验。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对2019年招生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讨论结束后,院长危道军围绕“用诊断与改进的思维推进招生工作”,从三个方面谈了对招生工作的思考,一是如何正确看待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二是如何正视2019年招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三是如何用诊断与改进的思维推进招生工作。

党委书记程超胜做了总结讲话,对2019年招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忧患意识,认清全省生源不足的整体形势;二是要加强招生队伍建设,打造经验丰富的专兼职招生队伍;三是要摸清生源分布情况,尽快出台切实可行的方案;四是要扎实做好考生信息推送工作;五是要增强信心,扎实工作,圆满完成2019年招生任务。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