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院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督察组对学院进行春季开学重点督查和学期常态督查工作。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督查汇报会,院长危道军,办公室主任阙光文,学工处处长黄冠华,学工处负责人张兹伟,后勤集团总经理熊辉,教务处副主任(实训中心主任)文学出席了会议。

院长危道军代表学院向督查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就学院春季开学准备情况、工作安排、本次督察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方面向督查组作了汇报。

督查组听取汇报后,围绕督查内容进行资料查阅和实地检查,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向学院作出反馈。督察组对我院春季开学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学院的发展和后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危道军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对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和部署,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拼搏创新,扎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更好的服务师生。

(文 彭蓓/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