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乍得国家职业标准答辩初审会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2月1日,由我校牵头组织的乍得国家职业标准答辩初审会,在武汉中部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武汉中部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军、商务总监赵龙、国际合作产品经理田俊、商务经理黄银清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易操、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专业带头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中部集团董事长助理熊凡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武汉中部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致欢迎词,并与我校签署了《海外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副校长易操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础、专业特色以及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第二阶段为标准答辩初审,由武汉中部集团商务总监赵龙主持并介绍了乍得国家职业标准、项目介绍、答辩要点讲解。会议特别邀请中南民族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专家、武汉中部集团等5位专家做点评和指导。

 

学校拟申报建筑工程技术人员等4项乍得国家职业标准共建互认项目。答辩人员从学校总体情况和影响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产教融合情况、师资团队建设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阐述和答辩。充分展示了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担当,获得专家一致好评。

此次国际职业标准项目评审,主要针对乍得重点职业技能岗位,优选中国同等数量职业标准,经本土化修订后,按照乍得相关流程注册认证,职业标准及专业教学标准将一并纳入国家职业教育体系。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