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院举行物流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物流管理系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点击数:

2018年9月27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启动仪式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先生,环众软件(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蓝仁昌博士,武汉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喻时运先生,武汉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潘先生等嘉宾及苏宁公司企业导师参加了仪式。学院危道军院长、杨爱明副院长、教务处王彩云主任、校企合作处兼科研处王佑华主任等领导和学院苏宁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物流管理系李方峻主任和陈洁书记分别主持。

学院副院长杨爱明和武汉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喻时运在启动仪式上签订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项目协议,并为参与项目的学院评估师、企业导师颁发聘书。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

推行现代学徒制有利于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有效途径,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把提高职业技能和培养职业精神高度融合,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望此项目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在苏宁公司的共同协助下,环众公司的悉心指导下,在评估师、企业导师和学徒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成功,为学院现代学徒制教学改革谱写新的华章。

启动仪式上,郭肇明主任和蓝仁昌博士还分别作了“物流行业发展与职业教育”以及“如何早日成为物流主管”的精彩演讲。

(文 徐爽/图 院办)

启动仪式现场

学院领导和苏宁公司签订协议

领导和嘉宾向企业导师和评估师颁发聘书

拜师仪式

与会嘉宾合影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