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心理委员培训讲座”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0日晚19点,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心理委员培训讲座”于第一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本次讲座由高姝擘老师担任主讲人,有17级18级心理委员及心理部、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高老师通过一张心理测试静物图,让同学们去感受心理压力的程度,现场的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其中。讲座上,高老师为同学们剖析了什么是心理健康、讲解了21世纪健康人的标准、列举了现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纠正了一些同学在传统观念上对于看待心理问题存在的误区。最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今全面完善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以及在遇到心理问题时应当采取的一系列措施。

关注心理健康是我们每一位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高老师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为我院大学生带来一次心理瑜伽的洗礼。

(文 舒雅丽/图 张贝)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