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艾滋病预防宣传讲座”顺利开讲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7日,由院团委主办的“艾滋病预防宣传讲座”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开讲,讲座由武汉血液中心专家顾军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以“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为主题。讲座通过放映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并用近年来的相关事例来说明“歧视比艾滋病本身更加可怕”。顾老师还就艾滋病的有关知识,对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同学们踊跃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参加此次讲座的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祝洋说:“此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并对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提出警示,唤起了同学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对社会的责任感。”

(文 乔兵/图 王宇)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