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猜出猪年之喜,送出新春之联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27、28日上午8点,由院团委主办,院团委·社联·三希书画协会承办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食堂门口成功举办。

寒风细雨抵挡不住建院学子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同学们通过赢猜灯谜、对诗、绕口令等游戏,即可免费领取对联一副。他们有的在绞尽脑汁地想着答案、有的口齿伶俐一蹴而就、还有的结结巴巴急得抓耳挠腮,惹得众人哈哈大笑。“成功通关”的同学们,满怀期待地看着自己的春联,初具雏形,直到一副副优美的对联出现在众人面前。

本次活动展现了中华民族书法的艺术魅力,进一步宣传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满足同学的民俗需求。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春节到来之际给大家带来温馨。

(文/图 马梓航 周晨亮)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