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师资队伍 > 正高职称教师 > 正文
正高职称教师
正高职高级工程师——丁文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5日 点击数:

毕业院校及专业: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本科); 华中科技大学 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硕士)

职 称:正高工/副教授

职业资格:全国注册电气工程师

系 部:信息工程系

学院任职情况:2003年至2007年专业带头人,学术委员会委员

担任社会职务:湖北华疆城市建筑设计院电气设计师、湖北省建设工程招标评标评审专家、武汉市政府采购招标评标专家、全国一级建造师培训教师、电力安装工长培训教师

承担主要课程:建筑电气照明、建筑供配电、建筑电气控制、城市管线综合、可编程控制器等。

研究方向:建筑电气、楼宇智能、计算机网络

获奖情况:主编《计算机文化基础》获第七届高校出版社优秀畅销书二等。

近年编写教材:2013年,主审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建筑CAD》;2009年,副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建筑制图》;2008年,主编由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建筑供配电与照明》主编; 2008年主编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建筑CAD》;2009年主编由 由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计算机文化基础》。

近年参与的课程建设:是院级精品课程《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负责人;是省级精品课程《建筑制图》主讲教师;是部级《建筑制图与识图》主讲教师。

http://msite.eol.cn/531/18051.shtml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