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带头人 > 正文
专业带头人
段平(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姓名: 段平

所在部门:信息工程系

职称: 副教授

专业职务: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

毕业院校及专业: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

主要研究方向:多媒体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大数据

主要承担课程:JAVA语言程序设计、WEB前端技术、Java Web程序设计、JavaEE框架技术、移动开发、J数据库、等。

工作情况:1995年至今,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任教。在任职期间,积极参与教学教研活动,参与课题研究和教材编写,公开发表论文中文核心期刊、EI检索论文多篇。

近三年获奖情况:2015-2016上学期获最满意课堂;2015-2016下学期获最满意课堂;2016年获国家级微课比赛三等奖;2017年获学院优秀教师;2017年指导学生参加湖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技术竞赛获三等奖; 2017年指导学生参加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获三等奖;2015年参加第二届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研究协作委员会优秀论文征文获一等奖。主编《计算机文化基础》(第一版)获第七届高校出版社优秀畅销书二等奖。

主要教科研成果:

1.主编、参编教材情况:

(1)2014年,副主编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建筑CAD》(第二版);2008年副主编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建筑CAD》(第一版);

(2)2013年,编写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网页设计与制作》,副主编;

(3)2009年副主编由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计算机文化基础》(第二版)。

(4)2008年,参编由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建筑供配电与照明》;

(5)2016年发表EI论文一篇,《Research on an improved ant colony optimization algorithm and its application》并通过检索。

(6)《计算机工程》发表中文核心论文一篇《基于历史与当前短时特征的异常流量检测》

2.2015年院级课题《单片机实验平台的建设研究》项目负责人,结题。

3.2017年院级课题《手机互动学习》项目负责人。

实践项目:

1.2009年完成学院《教务处工作量管理软件系统》;

2.2010年完成学院《教务处排考软件系统》;

3.2014年兼职服务于武汉金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新华家园2.0》手机APP软件开发,在该项目中完成了标的设计,需求分析,框架设计。通过这个软件的发布,搭起群众百姓、职能部门、媒体监督的心连心通道。

4.2017年6-11月委托开发焊接材料领用单管理系统。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