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 > 正文
骨干教师
许丰恺(物流管理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点击数:

许丰恺,1984年8月出生,2008年12月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物流管理专业,2009年进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系任专职教师,讲师,高级物流师。曾获得湖北省第一届物流技能大赛状元、湖北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湖北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从事高职教育事业以来,无论是在党政方面,还是在教学、科研方面都做出了十分突出的成绩。

作为红旗党支部的一员,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组织、制度、作风等方面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能够辩证、理性地看待事物和问题,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积极开展党员下寝室活动,解决学生的现实困难,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

在教学方面,认真备课,搜集大量素材,理论联系实际,教学手段多样,教学效果优秀,2015、2016年多次获得最满意课堂,同时担任班级的专业导师,深得同学们的喜爱。积极参与系部三年行动计划、参与教学改革研究,参与系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参与系实训室建设。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教学比赛活动,并获得院2018年说课程改革比赛三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湖北省物流储配方案与实施大赛”,并取得2014年二等奖、2015年一等奖、2016年一等奖的好成绩,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在科研方面,主持物流学会课题《我国高职高专物流管理类教材案例的研究》、《鄂北水利“一号工程”东段供应物流》、《武汉市大学城高校物流系统优化研究》、主持校级课题《我院物流系统优化研究》,以及参与物流学会课题《物流概论类课程的开设与课程标准研究》、《基于3PL的建材物流优化研究》、《湖北废旧汽车拆解物流研究》、《某家具商场物流体系优化研究》,参与校级课题《关于高校教师退守问题研究》。并在《物流工程与管理》、《企业导报》、《教育现代化》、《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The Research on Logistics Distribution Routing Problem Based on Genetic Ant Colony Algorithm》一文被EI检索。其中课题《湖北废旧汽车拆解物流研究》获物流学会课题二等奖,其余课题均获三等奖,《湖北废旧汽车拆解物流系统研究》一文获2014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长江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