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初赛半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学工处(武装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月18日,我校在大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初赛半决赛。学工处处长张兹伟、学工处副处长刘志及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观摩了比赛。活动特邀了6名经验丰富的企业人力资源主管担任大赛评委。

各学院经过初赛选拔,共推选了1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校级半决赛。经过抽签,10名学生一组,10组学生按照顺序进行了比赛。比赛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包含“个人陈述”“小组讨论”“总结陈述”“评委提问”四个环节。

经过一天地激烈角逐,最终11名选手晋级校级决赛,他们分别是:一组3号选手黄靖淯,二组2号选手宋威,三组9号选手陈佳会,四组1号选手郭斌辉,五组2号选手雷媛媛及10号选手李林涛(组内并列第一),六组1号选手李思颖,七组9号选手何俊贤,八组10号选手丁雅晴,九组7号选手桂睿源,十组8号选手赖佳倩。决赛将于10月22日举行。

此次活动向学生全面展示了“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情境及流程,参赛及观摩学生从中能够直观地了解到面试技巧,为学生今后参加公务员面试或者企业面试提供了极强的指导作用。

(文 谈娟/图 刘志 谈娟)

半决赛现场

“个人陈述”环节

“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

“总结陈述”环节

评委及晋级选手合影留恋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