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校企合作谋发展,资源共建创新篇
来源:建筑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在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进人才共享,实现校企双方共创共赢。6月16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副书记胡玉蓉率领科研处处长王佑华、人事处负责人胡莹、建筑设计学院负责人范菊雨等一行8人深入武汉天华华中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并举办了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研讨会。天华集团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武汉天华董事长刘磐,天华集团总经理助理、武汉天华副总经理姚旭康,武汉天华副总经理高霰等领导等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揭牌

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天华实习生的小班制实训教学情境。对数字化前沿技术天华开发的DB系统进行深入了解,并实地考察了学生和下企业教师的工作环境。研讨会上刘磐董事长和姚旭康总经理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天华实习生计划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的双师型教师培养计划。

学校领导参观

程书记指出校企双方要共同发力进一步加强合作,着力打通职业院校与企业人才的双向交流合作通道,推动教师定期到企业实践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

建立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是我校落实省域双高校建设的具体举措,对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湖北省建筑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文 刘卓珺/图 彭峰)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