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教职工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6日是学校教职工报到上班的第一天,上午9时,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学校校长危道军,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杨爱明、黄冠华、金中凡等校领导深入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看望慰问教职工,了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向他们送上新学期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的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还到学校南门察看学生返校进出口准备情况,叮嘱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教职工要做好开学的一切准备和服务工作,确保新生顺利返校。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校成立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并成立包含6个二级学院在内的15个专项组。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校园管控、就餐等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及时沟通,紧密配合,以确保全校学生顺利返校和教学工作正常运转。

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文 校办/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