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组织部(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通报会由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危道军通报了学校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重点通报了党委班子按照“五个方面”要求检视梳理出的问题、对问题根源的分析,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最后,程书记强调,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是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的关键环节,也是校领导班子作表率引领全校各级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个重要举措。各二级学院和行政支部要通过召开支部大会等形式,将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到全体党员。同时,程书记提出,要明确职责,逐条逐项整改;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发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动全校上下攻坚克难,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强学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