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规范管理 提质培优 ——学校举行专题讲座
来源:组织部(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题为《从“层次”到“类型” 职业教育进入提质培优新阶段》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程超胜主讲,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全体教职工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程超胜同志通过从“层次”到“类型”、从规模扩张到提质培优、从统一认识到行动自觉三个大的方面对行动计划进行了解读,并对我校如何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具体建设任务进行了具体分析。他从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的现实意义、主要内容和如何推进落实展开讲解,梳理了职业教育近年来的发展,并指出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是教育部等九部委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和目标任务,为我们讲解了为什么制定行动计划、行动计划主要做什么、落实行动计划怎么做。

本次讲座是学校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学校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全力实施“双高计划”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设计指明了方向。未来三年,学校将按照《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要求,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培育教育品牌,增加人才价值,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