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云游城建 爱在云端”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同学们返回校园,为解同学们的思校之情,市政工程学院组织部策划了“云游城建 爱在云端”抖音直播逛校园活动。5月17日下午两点,由市政工程学院的喻文烯老师、魏双老师、董志东老师组成的“市政工程学院主播团队”由学院东一门进入,正式开启了本次云游之旅。

“阔别4个多月的校园,下面由我们的老师们代领大家一一回忆校园的点点滴滴...”。熟悉的校训石、鲁班铜像,还有留下同学们最多身影的教学楼,在家上网课的同学们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回学校了呢?

校训石、鲁班铜像、教学楼

跟随老师的步伐来到实验楼,喻老师带大家分别参观了路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精密仪器室、测量实训中心等地,有不少相关专业的同学都说特别怀念在学校实训的日子。

五月的季节,是学校最美的时节,来到园林实训基地,这里有花、有草、有亭子,甚至还有小溪……。虽然这么久没有多少人走过,但辛勤的工作人员依旧会每天打理,保持着这片土地的勃勃生机。跟随老师的步伐来到实验楼,喻老师带大家分别参观了路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精密仪器室、测量实训中心等地,有不少相关专业的同学都说特别怀念在学校实训的日子。

园林实训基地

在家的日子你想念学校食堂的饭菜了吗?昔日里人山人海的食堂,今日全部大门紧锁。同学们纷纷在弹幕里讨论起来了食堂哪些店最好吃,满满的怀念啊。

经过食堂,便来到了大家最期待的“看宿舍”环节了。数月未见的宿舍,不少同学担心是否已经出现小动物了。老师带大家参观了几个宿舍,不少宿舍都有自己独特的创意,比如“八点以后回宿舍缴纳xx元罚款”、“将外卖送的小便利贴贴到桌沿上当做心灵鸡汤”等等。大家看到后纷纷点赞,并表示“回学校后我也要学这个!”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带大家云游了一次校园,本次活动总共有1300多人次观看了直播,点赞量达到了1.7万次。主持人们们与大家“云”端畅聊,共同祈福早日战胜疫情。通过本次校园直播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学校、老师们的深切关爱,坚定了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念。空间的距离阻断不了同学们对校园的向往和思念,直播过程中弹幕不断,大家纷纷留言,希望疫情早日散去,大家重回校园,努力学好本领,不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共盼疫情早日散去,你我相聚大城建。
图:学生宿舍一角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