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开展跨系联合教研活动 推进专创教育深度融合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质量,3月13日基础课部与环艺系开展专创融合跨系联合教学研讨会,并邀请学院教务处和科研处负责人及就业办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环艺系数字媒体专业董倩老师带领的创业团队和园林专业与环艺专业吴锐老师带领的创业团队分别作了内容丰富的交流发言,介绍了如何结合专业特点指导学生开展“双创”活动,让与会者深受启发。

教务处王彩云处长在会上阐述了学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工作要点,肯定了基础课部在创新创业课程建设上及环艺系创业团队取得的成绩,并就专创教育融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科研处王佑华处长对创新教育提出了新观点、新思路。

本次跨系联合教学研讨会对系部如何结合专业、选择创业项目、组建创业团队、培养学生创业能力等方面,提供了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为创新创业通识课如何进一步提升课程建设质量,促进“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提供了诸多启示。基础课部将继续与其他系部开展跨系联合教研活动,不断创新教学改革,提升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公共基础课应有的作用。

基础课部   

2019年3月14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