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笑伴英语,智慧领航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27日,第三届英语嘉年华于我院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院团委·社联·氧气英语协会承办,邀请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武汉纺织外经贸学院等高校。

    本次英语嘉年华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为电影原音配音,各参赛队用那生动的声音还原出一部部经典作品,观众声临其境般沉浸在经典作品中。第二轮为英语词语接龙,参赛队员之间相互配合,相互合作,展现出强大的默契。第三轮为英文歌曲演唱,优美的歌声悠扬婉转,纯洁动听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我院氧气英语协会与其他院校英语协会的关系,让大家能相互认识与交流,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英语水平的平台,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气氛。

 

(文 杨益明/图 全艳琼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