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11·11”光棍节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6点半,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文艺部、院学生会体育部、院团委·广播站承办的“11·11”光棍节晚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盛大举行。参与本次有:院团委学生会十三个部门、国旗护卫队、礼仪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刘洁老师、吴佳文老师。本次晚会表演的形式有:歌舞、话剧、朗诵、小品、走秀。

开场舞是院学生会体育部和院学生会文艺部为我们带来的舞蹈《solo+Realling ator》,学生用朝气蓬勃的状态舞动身姿,让我们在开场就感受到了高昂的情绪。在晚会过程中,同学们还可以参与有趣的游戏环节,同学们都显得兴奋不已,跃跃欲试。

院学生会外联部带来小品《甄嬛歪传》,小品用幽默风趣的台词,吸引着同学津津乐道的观看节目,学生用古代剧情和精湛的表演在舞台上神采奕奕的演出让人不由的拍手叫好。

院团委·广播站表演的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演员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和语言,展现人物的个性,完美精湛的表演,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在颁奖环节中整场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联谊晚会,不仅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还让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充实了自我,锻炼了自我。让我们在大学校园里收获到了欢乐与友情。

(文 张宁 李佳文/图 杨秋月 张程)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