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此去是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建院人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点击数:

6月2日晚,校团委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校团委·学生会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旨在传承优秀毕业生的宝贵经验,丰富低年级学生对于生活、学习、求职经历等方面的知识渴求,使低年级学生能更加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

大二学生代表王子铭演讲

交流会开始,大一的同学们为学姐学长们送上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紧接着便是学生代表与老师进行发言。首先是大二学生代表王子铭在交流会上表示:“在学校学习收获了很多,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他感到十分高兴,向老师们、学姐学长们表示感谢,也向下一届学弟学妹们给予期望。”

大一学生代表裴怡琳发言

接下来是大一学生代表裴怡琳发言,能够融入到一个新集体她感到荣幸,向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们送上祝福,并表示接下来会严于律己,做好每一项工作,更好的完成工作。

余楠书记致词

余书记在交流会上,对上一届学姐学长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向下一届学弟学妹们给予厚望,看到学生会日渐进步,她感到无比欣慰,同时也为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你们把在团委学生会锻炼出的良好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展示出来,继续勤奋努力,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20级新生向18级学长学姐提问

在随后的问答环节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向学姐学长们依次全方位地提问,学姐学长们耐心解答各位学弟学妹们的问题。

齐唱校歌《匠心筑梦》

最后大家全体起立齐唱校歌,和学长学姐们一起回忆这首伴随了他们三年的歌曲。在校歌结束后,我们还为18级的学长学姐颁发聘书,这不仅代表了学校对他们的认可,更是一种责任的传承。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第五届“毕业生交流会”圆满落幕。这次交流会不仅给低年级学生明确了自己以后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个目标,更给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祝愿所有同学前程似锦,来日可期,在奋斗之路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 徐靖雯\图 褚颖 徐彦妮)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