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学工处(武装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2:00,我校在大报告厅举行了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培训活动。学工处副处长刘志、就业指导中心谈娟老师、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及2022届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2022届379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世界500强企业——武汉贝壳金牌认证讲师宋玉娥老师来校授课,宋老师以自身求职经历为引,和同学们分享了5年的职场招聘经验。用大量的实际案例给同学们讲解了简历制作过程中易错点以及如何规避求职、面试中的“硬坑”,学生获益匪浅。

培训过程中学生反响比较热烈,掌声及争论声此起彼伏,会上互动频繁,会下咨询非常积极,这场贴合学生实际需求的培训给即将面临实习就业的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堂实战课,意义重大。

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文/图 谈娟)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