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暨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落实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论述,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会的凝聚力,指导学生会组织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服务同学的职能,发挥好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4月19日上午9点,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暨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校团委书记余楠、副书记彭明威(兼)、陈罡湘豫老师、赵俊鹏老师和校级团、学、社学生骨干参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列席参会,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吴佳文老师主持。

会上,吴老师带领同学们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百年学联,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随后,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反思了在工作作风方面可能存在的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改进工作的前进方向。

最后,余楠书记强调了学生会作为学校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应该植根同学、依靠同学、代表同学,牢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并向各部门工作人员提出了要贯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作风建设和自身建设的总体要求。

本次会议对提高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自身素质和工作的积极性起了重要的推进作用,促进了学生会组织的发展与成长。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校团委的指导下,学生会组织会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同广大同学一起奔跑,直面问题挑战,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学校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

(文 朱文杰/图 刘书秦)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