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点击数:

5月25日是我国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取谐音“我爱我”。为给学院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团辅活动,学院学生会心理部门在心理专干张恋老师的指导下精心策划了“阳光学子,同心抗疫,一路前行”主题心理团辅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充分的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了解自己存在的价值,乐观自信,能用尊重、信任、友爱、宽容的态度与人相处,能分享、接受,给予爱和友谊,能与他人同心协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学院副书记董琪、学管干事王威利及两位班主任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将通过一些设定的游戏环节和节目,由心理部门的学生进行引导,让学生们从游戏中得到启发,从而达到潜移默化的教育目的。

为了给学生营造满满的仪式感,特意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学生准备了专属“可乐”,每瓶可乐上均印有本次活动的主题标语及学生的姓名,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

在活动的最后,有一个环节是:星语心愿。心理部门准备了精美的贺卡,同学们在贺卡上纷纷写上自己的祝福语,然后将写满祝福的卡片送给自己身边的小伙伴,将这份美好的祝福送给自己的朋友同时也祝福自己,让我们一起“同心抗疫,共创美好未来”。

(文 张恋 王威利/图 学生会宣传部)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