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武汉数字建造技术产业创新团队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武汉数字建造技术产业研究院总经理邓健带队来我校参观交流,深入了解学校智能建造发展情况,探讨产教良性互动、校企优势互补的未来方向。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董文斌、教务处处长岳晓瑞、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彬、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永骁、智能建造团队教师代表等参加交流。

邓健一行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智能建造专业的办学规模和特色。

双方就职业教育领域智能建造双师型教学科研骨干培训联办、共建共享智能建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职业教育“金基地”共建、“金课程”联合开发、智能建造相关标准联合编制、共建混编教科研团队、共商双智论坛等8个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邓健表示,将以数字建造院与湖北建院共建产教融合基地为抓手,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坚持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服务湖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董文斌感谢武汉数字建造技术产业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依托“三个建造”产教融合共同体等平台,充分利用智能建造施工现场,双方可以就“金基地、金师资、金课程”建设开展深入合作,形成“双师型”教师系统化培训体系,探索职业院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的联动路径,并提议双方建立深度合作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路径,以活动为载体,加速推进具体任务落地,形成实质性成果,为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打好基础。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