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学工处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点击数:

3月6日早晨7:00,学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副校长金中凡出席升旗仪式,学工处、各二级学院学管人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工处处长周凡主持。

全体学生在操场上整齐列队,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周凡就如何正确开启新学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安全防护能力。二是学习就是自强,勉励同学们要学好职业技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是让青春动起来,要求同学们优化生活习惯,拥抱美好校园生活。

金中凡召开了学管工作现场会。他与辅导员、班主任面对面交流,聆听大家心声,感谢大家对学管工作的辛勤付出。他强调,辅导员、班主任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力量和重要依托,要坚持以生为本、德育为先,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政治领导、思想引导、情感疏导、学习辅导、行为教导、就业指导,真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公正对待学生,坚守安全底线,共同开启生机勃勃新学期!

(文 郑迎/图 张潮)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