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香满校园 情暖人心
——后勤管理中心为全校老师送上特殊礼物
来源:后勤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点击数:

“这是上次收割的菜籽榨的油吗?真香”市政学院负责人文学掩不住兴奋,啧啧称赞。6月13日中午,学校后勤管理中心为老师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建院牌”菜籽油。这份独特的心意,收获了师生满满的笑容与谢意。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亲自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果实,意义非凡、非常开心,并为后勤的暖心举动点赞。

菜籽油发放现场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去年冬天,后勤管理中心在学校教学楼旁的空地上播下了油菜种子。五月立夏,花谢籽满。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与师生一起收割油菜,就此开展一场别样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收割完成的油菜籽经过压榨榨出来近500多公斤菜油,经过过滤、加工、分装等多道程序,赶在暑假前期,给师生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汪海龙说,为师生送上这份特殊的礼物,是行政后勤四支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礼物虽小,却承载着后勤服务人员的一份心意。今后,后勤管理中心一定会用更暖心、更周到的服务,为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做好保障。

(文/图 陈婧)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