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疫情防控,“青马班”在行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2日 点击数: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中秋节,我校“青马班”学生,主动请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信息排查,守护师生“绿码” 安全,为实现疫情动态清零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严格按照相关防控要求,积极参加培训、严密部署、分批分组开展联控排查,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建院一份子,守护好校园安全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青马班学生王子文说。

党委书记程超胜亲临信息排查现场,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大家,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加强配合协作与信息共享,做实做细工作方案,确保科学精准落实。他强调要把抗击疫情斗争作为培育师生民族精神、弘扬人间大爱的伟大实践和生动教材,发挥志愿活动的群众性优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程超胜看望慰问参加信息排查学生


副校长黄冠华宣讲工作要求

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王彩云现场培训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