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师资信息 > 正文
人事师资信息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 公开招聘面试考核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

公开招聘面试考核公告


我校于531日下午完成笔试考核,按照1:3入围面试环节,入围面试环节人员共计74人,名单见附件。其中招聘岗位表第11个岗位因无人参加笔试,取消该岗位,经学校党委研究,将招聘指标纳入第13个岗位进行面试考核。按照招聘工作安排,我校将于61-62日开展面试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考核分为上下午两场进行。请参加上午场考核的考生于上午7:00到达,参加下午场考核的考生于中午12:00到达(请考生规划好个人时间,自行安排早午餐)。迟到15分钟者,视为弃权。

二、面试地点

报到地点:学校行政楼五楼A501会议室。

三、考核方式

面试根据各岗位性质,采用试讲、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1.
专任教师岗位

专任教师岗位采用试讲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考生现场根据学校提供的指定教材自选讲课内容,准备和制作ppt时间为6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占面试成绩的40%;结构化面试时间12分钟,共回答三道题,每道题准备和答题时间共计4分钟,占面试成绩的60%

其中体育工作部专任教师岗结构化面试在考场内进行,时间12分钟,共回答三道题,每道题准备和答题时间共计4分钟,占面试成绩的60%;在学校指定场地进行说课,无需制作试讲PPT,根据个人所擅长运动项目携带相关器材,准备时间60分钟,说课时间10分钟,占面试成绩的20%;在学校指定场地进行体能测试,占面试成绩的20%

2.非专任教师岗位

均采用结构化面试考核,时间20分钟,共回答五道题(3道公共题和2道专业题),每道题准备和答题时间共计4分钟。

四、面试安排

各岗位具体报到时间、考核方式等安排如下:

序号

报到时间

考场分布

部门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数

考核方式

1

61日上午

700前到达

行政楼A501

第一考场

信息中心

专技岗

网络安全干事

1

结构化面试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技岗

专任教师

1

结构化面试+试讲

3

第二考场

计划财务处

专技岗

会计

1

结构化面试

4

工会

管理岗

行政管理

1

结构化面试

5

市政工程学院

专技岗

专任教师

1

结构化面试+试讲

6

61日中午

1200前到达

行政楼A501

第一考场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专技岗

专任教师

3

结构化面试+试讲

7

第二考场

建筑管理学院

专技岗

专任教师

1

结构化面试+试讲

8

体育工作部

专技岗

专任教师

2

结构化面试+说课+体测

9

62日上午

700前到达

行政楼A501

第一考场

图书馆

专技岗

专业技术人员

1

结构化面试

10

学校行政部门

管理岗

行政管理

4

结构化面试

11

第二考场

二级学院

专技岗

专职班主任

4

结构化面试

12

后勤集团

工勤岗

电工

1

结构化面试

















1.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在学校东大门依次核验入校,按照指定路线进出校园,车辆不得入内。面试结束后请按指定路线迅速离开校园,请勿在校园逗留。

2.根据《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公众佩戴口罩指引(20234月版)》要求,本次考试要求考生除进入面试考场以外的其他时间,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身份核验时须摘下口罩接受验证),并按要求在指定地点等候。核酸检测呈阳性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3.需要试讲的考生可自带图片、文字素材,不可携带已制作完成的演示内容,学校提供指定教材和无网络电脑,如有违规,取消面试成绩。体育教师请自带装备。

4.对所有岗位面试人员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含70分)控制,未达到最低分数线不予录用。

5.如有考生录取后因各种原因无法按要求办理入职手续,可从相应岗位考生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但递补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6.面试结束后,会在62日当天公布拟聘用结果,请及时查看官网公告。



人事处

2023531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