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其他
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赴考须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点击数:

2023年4月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4-16日(周五、六、日)举行,为保证我校考点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对考生入场提示如下:

一、考试地点

所有考生持纸质版考试通知单由我校东大门(藏龙大道杨桥湾站)出入我校。考生赴考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校外车辆及陪考人员不能进校。

二、进入考点考场

1.留足赴考时间。所有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做好入场核验工作。

2.入场验证。考生务必携带考试通知单、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行人脸识别验证,如遇突发情况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三、注意事项

1.考点入口处均张贴有考场分布图,请仔细查看所在考场的教室编号。

2.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3.本考点视频监控全覆盖,请考生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试结束后组织考场监控录像回放,对发现的违纪行为严肃处理。

4.凡未按要求抄写诚信应考承诺或字迹不清晰者,其该科考试成绩无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4月11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