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学子荣获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VR虚拟现实赛项三等奖
来源:环境艺术系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

5月31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VR虚拟现实”赛项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80支队伍共240名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我院代表队获得国赛三等奖。

此次国赛由我院环境艺术系和信息工程系的董倩、李迎霞、刘晗、黄莎莉等四位老师共同组建了指导团队,对两个系选拔出6名选手进行集训,最终数媒专业2017级学生徐国耀、物联网专业2017级学生徐辉、计算机专业2017级学生徐光明在集训中脱颖而出,代表我院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我院首次参与该项比赛,也是跨系跨专业的一次合作,可以说是在两个系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首次参赛就获奖的成绩。这次获奖等次不高,但是通过这次比赛两个积累了经验、锻炼的队伍、强化了师生技能、增进了与其它院校的交流互动,同时两个系的专业教师团队也将把本次大赛的相关内容及技术标准和规范导入到常规教学中去,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文/图 董倩)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