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拟新设专业申报工作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拟新设专业申报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易操,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专业)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新申报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岳晓瑞主持。

易操强调,新专业申报要重点思考以下几点:一是要把握好学校定位,对接湖北省“51020”现代产业集群发展,坚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二是要坚持服务产业,从学校整体层面考虑学科专业的差异化发展和专业建设需求;三是要具有前瞻性思考,做好效益分析,避免盲目建设;四是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大趋势,服务新产业、新业态。同时,希望二级学院要精心经营专业建设,科学谋划专业设置及动态优化调整工作。

会上,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中建深装有限责任公司、海天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校学术委员会成员等校内外专家,认真听取了新增专业的汇报,并对增设专业理由和基础、专业设置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师资及专业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工作研讨与交流。

专业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龙头,此次会议拓展了学校专业建设新思路,对学校紧密围绕我省现代产业集群规划,聚焦学校“一主两翼”专业结构,不断调整专业设置,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和建筑产业升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