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在2023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第三届全省土建类职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在2023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第三届全省土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点击数:

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2023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全省土建类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圆满举办。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再创辉煌,获得个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其中,教师程彩霞获大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一等奖,教师李澍获大赛“BIM施工方案策划赛项”一等奖;杨梦雪、余杨获大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二等奖。

2023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全省土建类职业技能竞由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真道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设BIM施工方案策划和装配式建筑施工2个竞赛项目,全面考察选手的专业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共有省内30多所院校、企业选手同台竞技。能在行业内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两个赛项均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实属不易。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方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大力推进专业建设,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积极为青年教师技能水平提升及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多措并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此次大赛,检验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新成效,促进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的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文 李澍、余杨、李芳婷)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