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结硕果,建院学子在行动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点击数:

——我院在佛祖岭福利院挂牌“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展现我院青年志愿者精神风貌,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校园精神文明创建活动。6月13日上午,在党委书记程超胜的带领下,宣传部部长罗庆丰、团委书记余楠、团委老师刘洁和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学生代表们,带着捐赠物资,再一次来到佛祖岭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并在活动后举行了“青年志愿服务基地”的挂牌仪式。

此次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在佛祖岭福利院挂牌,旨在为我院广大青年志愿者们提供一个爱心服务的基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服务平台。

(文 刘洁/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