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2018新老生交流会圆满落幕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2日晚7点,由院团委主办,新闻部承办的以“交流传递梦想,规划赢在未来”为主题的首届新老生座谈会,在我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

此次座谈会邀请到15级孙思广学长、彭云鹏学长和宋玲学姐,他们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内学习和校外工作中得到到的宝贵经验,并对大家提出了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不要虚度光阴。

在接下来的“你问,我答”环节中,学弟学妹们围绕校园生活、实习工作、人际关系等几方面向学长学姐们展开提问。其中,最受学生关注的是实习就业类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一一分享了自己从校园生活到毕业、从实习再到真正工作的经验。孙思广学长谈到:从现在开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以后的学习、工作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在校的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

(文 潘桂/图 杨海林)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