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团委组织专兼职团干赴神农架林区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双结双促”活动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4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9日-11日,院团委组织学院专兼职团干赴神农架林区阳日镇阳日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双结双促”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共走访了当地建档立卡的25户贫困留守儿童,与他们交心谈心并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在留守儿童的家中,老师们了解到他们的父母常年在外务工,只有每年春节才会回家的情况后,大家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告诉他们有任何困难就给建院的老师打电话,并勉励他们要学会在逆境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和生活能力,克服困难,健康成长,长大后为建设家乡、服务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城建职院教师与留守儿童在一起)

近年来,院团委以精准扶贫为契机,将关注留守贫困儿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切切实实把团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了每一个孩子们心中,让他们能在爱的关怀下健康成长。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