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骄阳似火迎新季,城建温情润人心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点击数:

她,十八载苦读,勤工俭学不负大学梦;

她,烈日炎炎苦打工,起早贪黑只为学费挣;

她,连夜赶行赴学院,泪眶闪烁只因热情难收;

她就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18级新生杜琪。

2018年9月4日傍晚六点,她独自从黄冈团风出发乘坐城际铁路顺利地抵达我院。

杜琪同学说:“我到学校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学长学姐还在大门口等我,帮我提箱背包拿东西、挑选寝室,我真的很感动。”在说这句话的同时,晶莹的泪花踊跃在她的眼眶。

5日上午是我院2018级新生正式报到的第一天。在志愿者的热情指引下,她快速地完成了报到手续,办好了助学金贷款。杜琪同学高兴地说:一般的女孩子都选择会计、护理专业,我不愿随波逐流,碌碌无为。我选择了道路桥梁专业,我很喜欢这个专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有朝一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我们人生难得的际遇。每个青年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文 李宝林/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