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系团队赴蔡甸职教中心检查“3+2”教学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11日,信息工程系丁文华主任带队赴武汉市蔡甸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检查“3+2”合作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系部分管教学工作的陈继华副书记、信息技术教研室段平主任、实训教学干事王威利、辅导员崔娇等参加此次检查工作。检查采取汇报与研讨、查阅资料、现场观摩教学等方式进行。

蔡甸职教中心常华国副校长、杨庆祝副校长、教务处黄永芬主任、教务处袁继安副主任、“3+2”专业各班班主任等参与此次检查工作。

在交流研讨会上,黄永芬主任介绍了该校2016级、2017级、2018级“3+2”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3+2”专业各班班主任介绍了本班级学生学习、生活状况、班级文化特色、学生所取得的成绩、班干部队伍建设以及班级管理工作,他们的介绍中呈现出学生满满的正能量、积极向上的心态、团结奋进的集体荣誉感。

检查组对照《湖北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管理办法》、《湖北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根据两校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仔细检查各年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情况,查看了各班级课表、授课计划及教案、教学档案等,现场观摩了美术课教学,并对2015级考核管理、转段等工作进行总结与交流,同时对2016级考核转段进行研讨。

丁文华主任对双方管理团队、教学团队为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还代表学院真诚邀请该校领导和师生参加我院即将在10月27日举行的产教融合论坛暨办学40周年成果展示活动。

(文段平/图 崔娇)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