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宜都园林实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环艺系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9日上午, 学院环艺系书记兼主任盛平同志率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团队及园林专业学生参加在湖北宜都市隆重举行的宜都源丰苗木专业合作社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宜都市地处我省西南,自然资源丰富,苗木产业发达,宜都源丰苗木专业合作社是该市苗木行业领军企业,实力雄厚,具备很强的科研生产实力和教育教学基础。经过前期多次磋商,校企双方在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我院与宜都源丰苗木专业合作社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学院将派遣专业教师团队与企业广泛开展生产、科研等方面的合作,组织学生深入基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让学生深入生产第一线了解苗木企业生产基地的运转模式和相关岗位的实际需求,为后续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当地政府十分重视我院与当地企业的此次合作,宜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同志,宜都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自立同志,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熊云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郑升烈同志和实习基地所在地姚家店镇镇党委书记李青松同志,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郑方静同志,黄莲头村党总支书记、主任高开荣同志;镇乡村振兴办主任江佳琦同志;镇林业站站长郑忠荣同等9位市、镇、乡级领导参与了本次揭牌仪式并纷纷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揭牌仪式举行后,环境艺术系园林工程技术专业17级76名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将在宜都源丰苗木专业合作社进行为期六天的专业认知考察及专项实训学习。

各级领导就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发表重要讲话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17级学生与各级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文 赵霞 潘利/图 陈玉超)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