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珍惜每次健康呼吸·从控制结核病开始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点击数:

今年3月24日是第二十四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我院高度重视结核病等传染病的防治工作。为了开展好本次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3月20日至25日举行了“珍惜每次健康呼吸·从控制结核病开始”主题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除了通过校园电子屏及晚自习宣传外,还在学生食堂门口摆放了有关结核病的预防常识和常见症状为主题的海报、宣传横幅、宣传物品等。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结核病防治测试宣传资料进行答题,并有专人对测试中的错题、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讲解。

本次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200余人。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结核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希望参加更多类似的校园活动,充实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来自经济管理系造价1805班柯鑫说道:“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大家都想多了解一些健康知识,这次防洽结核病活动正适合我们,希望学校以后继续举办类似的健康宣传活动!”

(文刘洁/图 王宇)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