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系与蔡甸职教中心成功开展“3+2”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点击数:

4月19日,武汉市蔡甸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韩学光副校长、杨庆祝副校长带领学校教务处领导及“3+2”中高职衔接班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学生来我院开展为期一天的考察交流活动。

学院副院长黄冠华、学工处处长张兹伟、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副主任王一兵、专业带头人郝自勉博士及系部教学团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就“3+2”中高职衔接工作中的专业课教学和综合实训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黄冠华副院长对蔡甸职教中心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信息工程系与蔡甸职教中心高质量常态化地开展“3+2”合作与交流,要求继续做好人才培养的对接工作。杨庆祝副校长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他说,中高职衔接工作已见成效,畅通了学生升学渠道,极大提升了学校社会影响力,促进了中职招生工作。韩学光副校长希望继续加强对已转段到我院的学生培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多给机会参加竞赛活动,搭建好专升本平台。

交流研讨会

    同时,蔡甸职教中心姚俊芬老师受邀分享以“追寻师生共同成长的幸福”为主题报告。她从班主任的视角,分享班级管理理念、管理方式、典型做法、成功案例等。报告会由学工处张兹伟处长主持,全校辅导员聆听了姚老师的报告。

姚俊芬老师作报告

会后,丁主任陪同蔡甸职教中心领导看望已转段的高职2018级(3+2)班学生。王一兵副主任带领交流师生参观学院校园、教学实训场所及生活区等系列活动。郝自勉博士在B705机房给来校的“3+2”中高职衔接班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介绍。

郝自勉博士进行专业教育介绍

蔡甸职教中心师生参观校园


蔡甸职校师生与信工系教师合影

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洁的校园环境给来访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蔡甸职教中心韩学光副校长说,这次交流考察收获很多,值得学习,希望两校之间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相互探讨借鉴教学管理的先进经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全面发展。

(文/图 何雯 王威利 江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