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爱心献血 传递温暖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2019年4月18日上午,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食堂门口组织了爱心献血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整个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献血站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师生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化验、献血。

路上还有许多下课的同学陆续赶往献血地点。献血过程中,大二的志愿者白文豪说:“我去年也在学校参与过献血活动,已有6个月,应该可以参加这二次献血了,希望能为需要输血的病患,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51人参加,共采集49200ml血量。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我院师生的爱心奉献精神,也帮助大家正确认识献血的意义,增强了师生们的献血意识。

(文刘洁\图 祝洋)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