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系成功组织“2019年‘走进企业 以行促学’企业行”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2日,信息工程系成功组织“2019年‘走进企业 以行促学’企业行”活动。系主任丁文华、副主任王一兵利用周末时间带领2017级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等专业30余名学生赴武汉市三石立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公司杨亚平董事长、彭传波总经理、徐爽新总经理等企业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精心策划和安排,活动丰富多彩。

双方人员在公司办公楼前合影

为体验企业工作氛围,感受企业文化,公司特许部分学生观摩公司办公会,旁听公司高管项目情况汇报、公司五月工作总结和六月工作计划,让观摩学生真实地感受到企业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氛围。

企业文化墙

随后招开的校企座谈会上,公司杨亚平董事长致欢迎辞,彭传波总经理畅谈公司良好的经营发展状况、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勇立潮头的创业决心。学生们纷纷畅享未来,希望与公司共成长!

杨亚平董事长致欢迎辞

彭传波总经理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丁文华主任谈起了我院2017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白豪,白豪毕业不到两年就成长为公司项目负责人,并为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作出了突出贡献。丁主任对公司热心教育事业、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公司实习期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公司和学校有关规定,脚踏实地提升专业技能,着力培养工匠精神,诚实守信奉行契约精神。

座谈会后,人力资源黄经理带领大家实地参观考察。学生充分感受到了企业整洁的办公环境、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满怀激情的员工、规范的企业管理制度。除在学校5月25日的校园招聘会上递交了该公司的实训申请的10余位学生外,其它学生非常希望公司能再给机会递交申请,加入到三石立信的大家庭。

本次企业行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与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学生在企业进行跟岗实训是实践教学的一个环节,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训方案,如企业安排师傅带徒弟一对一进行培养,通过考核师傅来评价学生;组织开展系列培训和培养活动。双方将对学生进行共同指导、共同管理、共同考核,以期实现学生认真实习,快乐成长。

丁文华主任与杨亚平董事长、彭传波总经理洽谈实训事宜

(文 王威利/图 邱宇恒)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