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迎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无偿献血传递温暖”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

 为迎接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华诞,纪念第十六个世界献血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正能量,由院团委主办,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无偿爱心献血活动,于6月4日上午在学院食堂门口举办。

早上10:00志愿者们就开始布置现场,为献血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别负责填表接待与礼品分发,他们在院团委老师的指导下热情洋溢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耐心地为献血者讲解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让大家了解献血常识,号召同学们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25位同学成功献血,共采集215单位血液,共计43000ml。

(文 江文婷/图 李孟玲)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