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点击数: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我为‘双高’做贡献”主题教师节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科研处处长王佑华、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参加了座谈会。马院院长罗庆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马院教师们立足学院发展和当前的“双高”建设任务,畅谈感受体会,直言作为教师的光荣和自豪,抒发甘为人师的不悔情怀。

思政教研室主任于婷和人文教研室主任石慧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畅谈了从教体会。她们表示,新时代教师肩负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伟大使命,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于秋、谢颉、张友玲、袁婧、潘丽、姜江等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自己从事教育工作的切身感受、教学感悟和教育情怀,以及对“双高”工作的建议。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代表校党委,对马院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慰问,并对近年来马院教师团结奋进取得的成绩、高涨的干事创业劲头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师节体现了国家对教育、教师的重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负时代赋予教师的使命,存“道”精“业”修己育人,努力成长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四有教师”,并对马院“双高”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嘱托,大胆创新,砥砺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