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第八次团员代表暨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点击数:

2021年10月21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团员代表暨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全校各学院181名师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八届团委委员和第十届学生会成员。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金中凡、学工处处长张兹伟、校团委副书记彭明威(兼)、詹俞(兼)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校团委书记余楠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号召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互相学习、密切合作、团结奋斗,充分发挥各自的组织优势,为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陈谦和、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子铭受团委、学生会委托,分别代表第七届团委委员会和第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团委工作报告》、《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学校学生会章程》。在选举环节中,全体代表充分行使自己的代表权限,选出了各自心目中第八届团委委员会和第十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余楠、彭明威、詹俞、纪宇菁、彭伟豪、裴怡霖、付叶琼、李富雨等15人当选为共青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王旭、田永鑫、闵欣昊、张嫆涓、洪文等11位同学当选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校长危道军为大会致闭幕词。他首先向当选的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学院各个岗位上的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校团委、学生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在学生中的战斗堡垒和群众纽带、桥梁的作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各岗位职责,做到在发展中求巩固,在巩固中求发展。

校团委将在会议后一周内,对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委员进行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是我校团员及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得到了上级团委、学联、学校党委、各级领导以及全体代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班子成员一定不辱使命,以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团、学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为使我校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而不懈努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