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校企共育,助力成长
——邹蓉副校长带领建管学院走访山河集团
来源:建筑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了解建筑管理学院18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加强校企合作,12月8日上午,由邹蓉副校长带队,建管学院顾娟副院长和刘红霞、郑江宇、徐丹等老师共同前往山河集团探望实习生,受到了集团副总裁黎乐、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匡亦成等热情接待。

一行人员参观了山河集团的项目展示楼层,看望顶岗实习的11名城建学院的学生,查看工作场景,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等一系列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邹蓉副校长对实习生学习、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并要求学生在加强专业水平的同时应注重职场能力的全面提升,做好职业规划,根据岗位需求有针对性地加强自身能力,并强调学生在疫情期间应注重自我卫生防控,执行企业要求,坚持佩戴口罩、做好消毒等工作。随后,学院组织对学生开展专业、课程调研,对专业课程体系优化、改进提出意见。黎总也对实习生的学习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就校企“双元”育人机制提出建议。最后,双方代表就校企双赢、共同发展交换了意见。

(文/图 郑江宇)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